阿弥陀佛

  • Following

    0

  • Followers

    0


Fame: 1
Joined Jun 2026

Comments

除非我可以用idss……0.320丢…0.285买回….我可以没有….我只是一直买升….只能一直买升….我这个月沽hsi又赚了…沽港交所又赚….反观malaysia……随便按随便亏….远离是最好….
3 hours · translate
3角买也被套…..远离股市….真的玩了20年…除了sunway一次….maybank一次…..ecowold一次….其余的都输到去荷兰….
Yesterday · translate
Lo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