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Comments on FEYTECH Reload

Login to comment.
Ah Choon Wong
3 Like · Reply
打卡!它用两千万从 Proton City Dep 買的9.8 亩的工业地,离我们買賣的地也是三四个 KM 左右而于。
想当年,马医生去开幕proton 厂時,周边的地由一亩12 千,一下起到160 千左右,那是三十多年前的事,现在的地价多以方尺计算了……
Diu DIU DIU
5236 below 1.00,maybe can see la.............
Like · 11 hours · translate
Yong Jason
阿笨基金在出票。这么大的公司精英亏本卖。没眼看
Like · 5 hours · translate
Zero be Hero
Like · Reply
tomorrow G. G again?
Hock Guan Ong
1 Like · Reply
真奇怪,Abrdn 买高卖低
wongyiming@yahoo.com
1 Like · Reply
原来是Abrdn在卖。
Karilembu
1 Like · Reply
止损了! 不太对路, 大家保重! 先场外观望先
KR Fee Management
黑寡妇又吸散户的血。。。。。。
Like · 3 days · translate
Karilembu
大家记得一定要加油哦!我一定回来的。
Like · 3 days · translate
Abdul Hamid Hashim
1 Like · Reply
Already sold ..0.23 and 0.24.
Touch TP 0.195..See if sustained or not above 0.20.
Gregory Smith
1 Like · Reply
Bye bye , new downtrend started
Zero be Hero
1 Like · Reply
g. g. com..........
Karilembu
1 Like · Reply
根本就是老千股来的,一点卵用都没有
Hock Guan Ong
1 Like · Reply
买这只股确定耐心都不行。。。